休息一年。
我回来了。

一个不那么正经的自我介绍

因为突然100粉了【咳咳……其实也不那么突然……我一点点看着涨起来的(/ω\)】

所以介绍下

在下安歌待夜,不是什么太太,你们可以叫我安安,安歌都行。

本质刀子精,但是努力写甜文。巍生白月光,慕面心头好,爱搞北极圈。

然后,我!CP! @夜幕藏拙 超级可爱的甜文面妈!

我,铁血生妈。

生妈=罗浮生和程慕生他俩的妈

纯馅小笼包,眼里全是哥哥。

大三学生党,平时学习也很忙,不定期更文,日常咕咕咕的鸽子选手。

但是超级喜欢大家的评论,看到了都会回的,嘻嘻(๑>ڡ<)☆,大家也可以多多互动昂,说不定那篇我就掉番外了……

吃的CP超级多,主要是P大的CP我都爱!!!

譬如,长顾,舟渡……等……

 

评论(2)
热度(3)

© 安歌待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