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一年。
我回来了。

【巍生】【巍雪?】寻(22)上

前排高亮预警:主CP巍生,其他CP是由于剧情设定,巍巍不渣,目前是巍雪线,尽量还原人物性格,如果你觉得不是,那没别的原因,就是作者垃圾。

今天沈巍复活了吗?🤣🤣🤣
 没有。🤪🤪🤪

“她……她在……柴家庄。”丁灵琳被傅红雪这样的眼神盯着控制不住的颤抖,退了一步颤声说到。

傅红雪将手中还在滴血的刀收回刀鞘一言不发的准备离开,翠浓突然站到傅红雪的面前将他拦住说道:“红雪,你一定要杀马芳铃吗?毕竟是你杀了他的父亲,她……”

“我说过的,她想要报仇,我随时恭候,可她万万不该将主意打到沈巍的身上!”

翠浓看着傅红雪有些发红的眼眶,突然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傅红雪从愣着的翠浓的身侧走出门,叶开才开口说到:“等一下,我们和你一起,就当……是赎罪了。”

傅红雪头也不回的继续向前走,仿佛完全没有听到叶开的话,而他们也很有自知之明的退后一两步的跟着。傅红雪的腿伤一直没能好好休息,再加上连着几日的奔波折腾,算是彻底好不了了。

傅红雪一瘸一拐的往前走,眼前总是不间断的闪过沈巍的影子。

沈巍,你知道吗?有好多话我都还没来得及和你说,若是……若是……

在太阳落山之前,傅红雪终于到了柴家庄的门口,门口的两个守卫的小厮一看到傅红雪这一身黑衣黑刀的装扮就猜到了傅红雪的身份慌忙往里面跑去,傅红雪也不拦截,就只是一步一步的往里面走,等到他们一行人走进院落,门口的大门突然关上了,万马堂的人马一把将他们团团围住。

傅红雪面上的表情没有丝毫的变化,只是冷冷的开口:“马芳铃,出来吧。”

“傅红雪,我已经等你许久了。怎么没看见沈巍?哈哈哈哈……”马芳铃脸上充满了怨毒的神情,“傅红雪,亲手杀掉自己在乎的人比之我痛失最亲的人如何?”

傅红雪面上的表情终于有了微妙的变化,眼眸微抬,眼神中流露出滔天的杀意,黑刀出鞘,傅红雪一个腾身直逼马芳铃的身影。

马芳铃极速后腿,同时下令让其他人马动手,刀锋迎面而来,傅红雪又是一个腾身翻转躲过,一个飞踢将面前的人踢倒,刀锋闪过,鲜血溅到傅红雪的衣袍上,身后叶开他们也加入了交锋,成功拖住了后面的人马,傅红雪往后撇了一眼就继续直逼马芳铃,公孙断突然从斜侧杀出截断傅红雪的刀锋,傅红雪背身一个侧滑,刀锋躲过公孙断下一步的杀招,直指马芳铃而去,马芳铃的内力根本接不住傅红雪的杀招,控制不住的连连后退撞在了墙上才停下来。

公孙断手中的刀锋不收,继续朝傅红雪砍去,傅红雪看着马芳铃眼中寒光一闪,回身连砍几刀,公孙断招架不住傅红雪这么猛的攻势同样被逼的连连后退,冲马芳铃喊到:“小姐你快跑!”

傅红雪眼神中杀意更甚,冷冷的开口说到:“她跑的掉吗?”

马芳铃两眼含泪的看着公孙断,还没等她开口,就看到傅红雪当着她的面将公孙断一刀毙命。

“公孙大哥!”

傅红雪的刀锋不停,继续直逼马芳铃,翠浓突然扑出来挡在马芳铃的面前冲傅红雪吼到:“傅红雪是我救了你的命,你就打算这样报答我吗?”

傅红雪的刀堪堪在翠浓的头上停住,咬着后槽牙说到:“是我欠了你的命,可是她欠的是沈巍的命。我没有资格替沈巍做决定,我能做的,就是帮他报仇。”

“傅红雪,如果我今天一定要保她呢?”

“这次我可以看在你的份上,放她一次,从今往后,我和你桥归桥,路归路。”傅红雪缓缓的收回刀,在地上画了一刀后将黑刀收回刀鞘继续说到,“你不要阻止我,我不想杀你。”

翠浓将跌坐在地上的马芳铃扶起来,回头深深的看了一眼傅红雪,傅红雪攥紧了手中的黑刀,别过头去不看她们。

直到远远的走出了柴家庄,同时确认傅红雪没有追上来,马芳铃才一把推开翠浓:“哼,我不需要你假好心。”

“我是在还马堂主对我的恩情。”

“你要是真想报恩,就应该杀了傅红雪给我爹报仇,而不是救他!你当初要是直接杀了他,我爹根本就不会死,你之前明明有很多次机会的!可是你没有!”马芳铃看着翠浓声嘶力竭的吼到,“你滚啊!”

翠浓看着马芳铃面目狰狞的样子,咬了咬下唇,半天才说出一句:“好……你……多保重。”

翠浓看着马芳铃的离开的背影只觉得心里五味杂陈,如今她再一次的落入了这种进退维谷的境地,可是谁又能来救她?她到底该怎么办……

—————分界线—————

后一半回看的时候有一个bug,唉,算了,就先发这一半,后一半等我醒了更新(┯_┯)

后面半章已经更新,没有合并。

评论
热度(12)

© 安歌待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