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一年。
我回来了。

【巍生】【巍雪?】寻(19)

前排高亮预警:主CP巍生,其他CP是由于剧情设定,巍巍不渣,目前是巍雪线,尽量还原人物性格,如果你觉得不是,那没别的原因,就是作者垃圾。

好在两人打听之后得知马芳铃的婚期在月底,袁家庄虽然远但是还是来得及,倒也不必着急。

傅红雪的伤在腿上难以行走,沈巍又被反噬折磨,虚弱不堪,两个人慢慢的走走停停勉强在马芳铃大婚当天赶到了袁家庄。

当傅红雪瘸着腿和沈巍出现在大堂之上时,不少人都认出来了他们两个人的身份,加上此时新郎还未出现,有人联想到上次参加万马堂婚宴的凶案,一时间都七嘴八舌的议论了起来,马芳铃受不了别人指指点点的目光,一把掀开自己头上的红盖头,冲着傅红雪吼道:“傅红雪!我正愁不知道去哪找你,你反倒送上门来了,你杀了我爹还不够,现在还要再来杀了我的丈夫吗?我当初真的是瞎了眼才会相信你!”

“我说过,你要报仇,我随时奉陪。我这次来是为了报仇不假,但是我也不会滥杀无辜。”傅红雪看着马芳铃气急败坏的样子冷漠的说道。

马芳铃一把从身边的一名护卫身上抽出一把刀,向傅红雪砍去,傅红雪侧身躲过,手中的黑刀一转就将马芳铃手中的刀压制住,傅红雪还没有还手就听到一声呵斥:“住手!”

袁青枫穿着一身大红的喜服,从大堂旁侧走进来,正好看到马芳铃动手砍人,眉头紧皱,连忙呵斥,又快步走上前来:“在下不知道你与吾妻过往有什么私怨,但是今日是在下大婚之日,还希望你卖袁家庄一个面子,有什么事等大婚之礼之后再说可好?”

傅红雪皱了皱眉没有说话,袁青枫转身从地上捡起红盖头给马芳铃披上,低声道:“大婚之日红盖头不能随便揭开,马上就要行礼了,你这像什么样子?”

马芳铃在盖头下恶狠狠的咬了咬牙,带着一丝哽咽说道:“他就是杀害我爹的凶手啊!”

袁青枫心中一惊,猛的转身看了傅红雪一眼,又低声安慰道:“放心,等礼成之后,我定然会为你做主的,但是现在不要耽误了接下来的吉时。”

傅红雪无视袁青枫的举动,手中紧握着今早收到的纸条,只是用冰冷的眼神环视着在场的各位。

那纸上是来自一个神秘人的消息,说杀害白天羽的凶手之一就在今日婚宴的众人之中,而且这个人还和袁家关系匪浅。

看到傅红雪冰冷的眼神扫视过自己,柳东来的双腿不自然的打颤,昨夜他能神不知鬼不觉的进入到自己房中,今日想要取自己性命也是易如反掌。柳东来回忆起昨晚他一身黑衣留给自己的话:“天理昭昭,报应不爽,杀人偿命。如今,我给你一个机会,明日你若是当众承认你当年你对白天羽所做的事情,我可以放过你的妻小,不然……哼,明晚我将亲自送你们一家上路,不要想着逃跑,你们不管逃到哪,我都能将你们赶尽杀绝。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柳东来昨夜一夜没睡,费劲心力才安抚好自己的妻小,本来已经决定要牺牲自己保全妻儿,可是……傅红雪的眼神……他真的会信守承诺吗?柳东来心下犹豫不决,却又总感觉暗中有一双眼睛在盯着自己,逼着自己快点做决定,柳东来咬了咬牙,站出来说道:“我知道你是为了白天羽来的,是的,当年的确是马空群带着我和其他的高手一起暗杀了白天羽,但是那也是白天羽横刀夺爱在先,他已经有妻子却还在外面拈花惹草,抢走了我最爱的女人,我不该恨吗?不该杀吗?”

傅红雪听着突然走出来的柳东来的言论,眉头紧皱,在他的记忆中,母亲不止一次的告诉他,他的父亲有多么的好,对她多么温柔……

傅红雪握紧了手中的黑刀吼到:“你胡说!”

大堂上原本因为袁青枫的到来已经平静下来的气氛又因为柳东来的一番言论彻底暴动,袁青枫瞪大了眼睛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看着柳东来,轻声问道:“柳叔你?”

柳东来把这份一直隐藏在心底的秘密公之于众之后面对傅红雪似乎也更有底气了一些,继续说道:“你要杀要剐冲我来,但是我希望你能遵守约定放我妻儿一条生路。”

傅红雪看着柳东来坦然的神情,心中骤然间冒出很多的疑问,可是如今也的确是杀他的最好时机,既然他已经承认了,那就……傅红雪的黑刀出鞘,一个腾身,就是一个飞刺,但是异变陡生,袁秋云刚好从后堂出来,正好看见这一幕,他以为是有人要刺杀柳东来用尽全力将柳东来推开,而傅红雪的刀也直接插入了袁秋云的胸口。

“大哥!”“爹!”“袁庄主!”……

傅红雪神情有些微愣的收回刀,他完全没有料到是这样的结果,他……他竟然杀了一个完全无辜的人……

柳东来陡然暴起,掏出怀中的匕首就向傅红雪捅去,“你敢杀我大哥!我杀了你!”

沈巍连忙上前一步,用刀挡住柳东来的攻势,傅红雪猛的回神,一刀,柳东来就和袁秋云一样横尸当场。

“柳叔!”事情发生的太快,没等袁青枫反应过来,柳东来就已经倒在了血泊之中,袁青枫此刻只觉得心神巨震,突然间他最亲的两个人全都死在了他的面前,他愣在原地,不知道要如何面对这个事实。

傅红雪转身扶住沈巍的肩膀,颤声说道:“我……我们……走……走吧。”

沈巍看出傅红雪的状态不对,眼中寒光一闪,他们就消失在了众人的视线之中,只留下袁家哭天抢地的一群人,而他则慢腾腾的扶着傅红雪一步一步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袁家庄原本一场好好的喜事硬生生的变成了丧事,凶手还下落不明,加上马芳铃上一场婚礼也是发生了不少血光之灾,袁家的长老们都拒绝让马芳铃进袁家的门,袁青枫跪在袁秋云和柳东来的棺材前,哑声对着马芳铃说道:“你走吧。反正你我的婚约本就是我父亲一个人的意思,如今我的父亲走了,你我的婚事也未曾举行过,不如就此作罢吧。”

“你……”马芳铃脚步有些踉跄,如今的局面是她也曾料到过的,“好,我走。”

傅红雪啊傅红雪,我曾经以为你是上天派来拯救我的,原来是我想错了,你明明是来毁我一生的……我恨你……更恨自己到如今都还在乎你…… 

——————分界线———————

对不起大家,我又犯懒了,临睡前突然有了后面几章的灵感,正在奋笔疾书中……但是我确实又有两天没更了……我错了……所以先放一点了

还有之前说接下来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不虐他们俩的……但是架不住我一写文就满脑子都是生死离别的超虐场景……QAQ

我在想我下次再开文要不直接表明虐文慎入,哭了……

其实写小甜饼我也很开心的,可是……为啥一放到雪鹅我满心满眼的都是高虐场景呢?雪鹅我对不起你QAQ,我的本意不是这样的……

可能是我一边写文,一边重新看剧矫正自己写文的性格,尽量避免ooc的同时受到了编剧虐向思维的影响???真的一虐就有灵感了……不然总觉得好平淡……哇???

所以……下章高虐预警

最后卑微求红心评论小蓝手,谢谢各位的喜欢

评论(2)
热度(13)

© 安歌待夜 | Powered by LOFTER